888集团游戏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2024年3月6日下午,888集团游戏教职工大会在安中楼210报告厅举行。888集团游戏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888集团游戏党委书记春林主持。




会议伊始,888集团游戏院长安同良代表行政领导班子汇报了2023年度的行政工作。从全面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国家科研战略需求、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培养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成效、国家战略导向社会服务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良表示,2023年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学校“奋进行动”实施方案,响应国家科研战略需求,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外,安同良还以评估和认证为引领,统筹学科建设工作等内容为重点部署了新学期有关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要明确学校工作的整体思路,优化888集团游戏的学科布局、筑牢本科人才培养特色优势、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体系、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有组织科研,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面实施“奋进行动”。


图丨安同良院长作工作总结


刘春林作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告,并从四个方面做了汇报。第一,党员和支部情况;第二,推进党建工作情况与部署;第三,廉政建设与安全警示教育;第四,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会上,刘春林传达了888集团游戏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奋进行动”动员。他强调,2024年888集团游戏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面落实“奋进行动”工作部署,努力开创888集团游戏发展新局面。

接着,刘春林对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廉政建设与安全警示教育。特别针对2023年度审计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时刻保持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随后,进行党委、行政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与会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图丨刘春林书记作工作总结

        

大会最后,举行了隆重的年度表彰与颁奖仪式,为2023年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分别颁发“科研新星奖”、“优秀本科班主任”、“本科教学奖”、“MBA教学奖”、“菲尼克斯奖教金”、“谢谢你奖教金”、“成功奖教金”“成功人力资源成果奖”、“远东奖教金奖管金”、“曙明奖教金奖管金”、“优秀教工党员奖”、“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先进教工党支部奖”以及“工作奉献奖”。颁奖仪式由888集团游戏党委副书记王宇伟主持。


  图丨 王宇伟副书记主持颁奖仪式



 

 图丨郑江淮老师颁发“科研新星奖”                        图丨贾良定老师颁发“优秀本科班主任奖”



 

 图丨王宇伟老师颁发“本科教学奖”                             图丨于津平老师颁发“MBA教学奖”


 

图丨孙宁华老师颁发及“菲尼克斯电气-南大888集团游戏奖教金”             图丨马野青老师颁发“谢谢你奖教金”


 

 图丨孙宁华老师颁发“成功奖教金”“成功人力资源成果奖”          图丨张正堂老师颁发“远东奖教金奖管金”



 

图丨赵曙明老师颁发“曙明奖教金奖管金”                      图丨马野青老师颁发“优秀教工党员奖”



 

图丨刘春林书记颁发“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先进教工党支部奖”            图丨安同良院长颁发“工作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