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游戏召开行政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下午,888集团游戏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在安中楼601教室举行。888集团游戏党委书记刘春林、副院长曹永菊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888集团游戏副院长曹永菊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曹永菊介绍了2023年新加入行政团队的7名新成员,并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888集团游戏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孝强宣读了关于授予曹月芳等16名同志2023年度“888集团游戏奖管金”的决定,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行政人员进行表彰,刘春林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借此机会,副院长曹永菊对2023年获得学校荣誉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随后,刘春林书记就2023年度行政工作发表了讲话。刘春林书记就如今经济形势之下888集团游戏的发展做出了规划,重点强调了“资源拓展”的重要性。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增强开拓创新意识,采取创新举措,外部利用新媒体的资源触达潜在生源,内部运营好私域客户,将888集团游戏现有校友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最后对商院今后的工作转型,特别是数字化转型方面表示了期待。



最后,曹永菊院长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曹永菊院长对2023年888集团游戏具体完成的工作做了13点的汇总。其中包括创收工作的圆满完成、AACSB质量认证工作的完成并通过、配合学校开展院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对反馈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双一流学科和优势学科任务书编制完成、2023年度专项经费的预算和执行工作的统筹完成,以及各大学术会议的组织开展、党委换届工作的完成和EMBA二十周年庆典等工作。其次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强化管理。并就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特别强调了科学管理,精细管理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第二,认真理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学会节约,把钱用在该用的地方,要有成本意识。第三,安全。不要把电动车电池带进大楼。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曹永菊院长希望2024年商院上下一起努力奋斗,做好管理和服务,在2024年取得更大的成绩。